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110407 大部分是給你們的

Milano的某古蹟前的路口

/
總之就是之前發生了一些不太愉快的事
這幾天想了很多
自我檢討了一番
畢竟自己認定的對錯總由自己的視角決定的


同情自己、埋入怨恨中,總是最悲哀的




/
前幾天看了苦苓上的那集康熙
裡面有段說到,人生中有些畫面是會記住一輩子的。
雖然平時要講出個另自己印象深刻畫面大概要思索個半天
不過該想起的時候卻會鮮明浮現的那種
我也能夠成為像這樣的畫面嗎?
希望有人會記住我一輩子並能夠擁有更多讓我記住一輩子的人。

因為太幸福了,所以害怕世界末日。


/
坦白說實在是不太會安慰別人。覺得很難過。
想給的溫暖無法100%傳達出去
是太在乎了,才害怕對方感受不到


/
常常臉很臭
常常鼓不起勇氣跟人打招呼
實在是過於害怕被拒絕。


/
照片下收。是之前去米蘭找毒犯玩的照片!
可能這幾天慢慢修慢慢放ww
200多張雖然不多,但是修起來還是要人命....



米蘭精品街


5 則留言:

  1. Re: Jessy
    精品街反而匆匆經過...
    因為沒錢買 都只是看心酸的www

    回覆刪除
  2. 你成長了不少 我已經開始追不上你了呢(感嘆)(拭淚)

    回覆刪除
  3. Re: 品真妹
    明明是這麼感性的話,怎麼你說出來我覺得一陣惡寒...(扶額)
    且問一句,你是要追神馬阿www

    Re: 16
    (拖回來狂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