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技藝


感覺,目標過於浩大絕大多數都會一事無成。

喜歡很多技藝,太多太多了,每一樣都貪心的想要學好。
製琴、演奏、攝影、文章、繪畫、雕塑、製衣............是不是很貪心(笑)

可惜的是呢,我不是天才也不是地才。
想要專精就只能有所取捨吧。

為什麼一天只有24小時呢?
為什麼人必須要睡覺呢?
每看到傳說中的那種不需要睡覺的生物就好羨慕。

3 則留言:

  1. 不能同意更多了...
    羨慕別人啊想要變強的事情好多
    每個都要花時間去練習
    但我一有時間的時候好像都在混:( (上網聊天之類的orz

    只好共勉之;_;

    回覆刪除
  2. 一有時間的時候好像都在混:( (上網聊天之類的orz
    >>>你幹嘛假扮我打字阿(哭了)
    好了我最近有很收斂了!下午都在工作室工作(拍肚皮)

    看到很強的人覺得那種「生來就是要做某件事的感覺」令人熱血沸騰,也有點小小的感嘆。
    不過想想要當人中之龍(?)的機率也是像屁毛一樣細啦...

    你的鴨梨山大好像比我的大 只能拍拍屁股請你加油了
    這個年難過阿...(聽說最近新聞常常講這具收尾)

    回覆刪除
  3. 陽光淘氣型棕髮16少年2012年1月21日 清晨5:22

    我的鴨梨山大是什麼怎麼聽起來好嚴重的樣子XDD
    原本想說ㄌㄋ投不到單就真的再去買買用具自己畫了
    沒想到投到了wwww
    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整個又變成一個懶惰的藉口的感覺XD
    只好敗新頭了(爛結論

    新聞真的ww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