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120503 新人二號開箱

囂張寶貝5/5一歲生日囉♥

那啥,網製好白好不習慣阿

前篇,今天是要來紀錄一下接踵而至(?)的住人們,呀逼~
最近RP實在是爆表了,前段日子私私念念的兩位已經迅速收入袋中囉
覺得可能會被騙而不先公佈型號這種事你以為我會說嗎?!

名字至今仍是個謎,太沒有取名字的腦細胞了!

住人一號森林叔已報到但是未入住,還在台灣家裡待本人回去催殘凌虐一番
住人二號狗叔0502已入住,素顏玩弄中恭喜恭喜

素顏下收慎入

Mega Gem / 10SD
身高差我很喜歡(羞)
不過Mega實在太壯了不習慣,到時可能會賣掉吧(汗)
日式禮服是硬塞13SD的,真的很繃www

中途拔頭接13SD整個怪到不行......
有種小頭三分接四分身的詭異感。SOOM家需要粗脖子身比較OK...

Ender頭型是家裡還沒出現過的Type
臉窄、腦袋也不是水腫腦(?),所以很挑假髮 OTZ
挑了半天很挫折,手邊又沒有深色長髮裝文藝,就....就算了。

Ender安裝眼睛的位置很小,手邊3附16mm只有一對安的進去
其他的都因為寬度太寬而淘汰...
帶上眼睛之後長這樣


結果被室友說沒戴眼睛比較帥(笑)
原因是戴了之後感覺眼睛變小了,而且像單眼皮。
欸欸欸同學,雙眼皮畫上去就有了好不!
大家好像都對於高鼻樑的孩紙很嚮往,兩人都問可不可以捏捏看(笑)




基友們最近要考二技了,希望大家考上心中所想的學校囉
阿馬考完之後也來跳娃坑吧♥

現在的處境&考二技,對我來說好像不管哪個都只有一個慘字呢(苦笑)
我就是語言笨蛋Q口Q
(好吧或許我實在是太愛中文文學了,導致留給外語的容量少之又少......)
(聽你在...ㄈ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