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二零年代復古妝容(偽)

真的是太無聊,還有好幾天才可以回到台灣......
於是乎就來個復古妝小特劃 (也趁七月前...)




個人私心二零年代妝容重點


♦ 又長又深垂垂眉
♦ 超寬雙眼皮
♦ 下三白死魚眼
♦ 眼尾垂
♦ 加強下睫毛後半
♦ 深色菱角唇



好的這就是本日範例!

因為二零年代妝容基本是黑白照,所以唇色和眼影我就自便了
雖然要畫的是20年代妝,不過被說比較像藝妓....

格主顏出注意
嚇到不賠醫藥費喔顆顆



畫了假雙後,眼睛的大小差很多這種事不用妳說我也知道啦!
本人眉毛稀疏,基本等於沒有,想到達到效果完全只能靠眼線液了
其實我眉毛化失敗了,因為不很垂,也太粗了
這位格主的眉毛就是我原本要畫的眉型
不過一直失敗後來就變粗了



完成之後就變成這種鬼樣子。
眼睛太誇張大了。

當天頭髮超油,我好像兩天還三天沒洗了......(暑假嘛)
嘛......就當天然髮油好惹
(這種鬼話也只有你講的出粗來......請不要這樣吐槽我。)
說這麼多我只是為我瀏海捲不起來的哀桑鋪個陳



上海20年代!
嗚嗚,背光的照片好難修
小DC畫質也很令人難以忍受,果然由儉入奢易(ry





有死魚眼吧!有風塵味就是了....
眉毛用眼線液加粗之後好像歐洲人的眉毛喔,我的同學真的是這麼又濃又黑喔
晚上看到會覺得是Corpse Bride(地獄新娘)吧......
綁辮子後秒變the Addams family(阿達一族)的Wednesday(是的,就是星期三小姐。)
室友還偽裝成那隻手一起拍照
但照片太醜我不想Post這種話你覺得我會說嗎



iPod顆粒猖獗,見諒。
因為我喜歡這種算記別人的感覺 hehehe




♦ 同場加映


電影《我們是夜晚Wir sind die Nacht (2010)
夏洛特妹紙簡直復古美。
劇情一般般,主角醜。
夏洛特妹紙100分。

2 則留言:

  1. 太讚了!! 很有味道...上台北的時候請務必上這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