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床頭櫃

今年開始寫日記了。

去年聖誕跟法國姊姊一起旅遊的時候陪她去買L'erbolario,幸運的蹭到一本♥
但是我已經有手帳了,所以拿來當日記本。

室友X某日整理物品發現以前的日記
看了看,竟然忘了很多生活中的小確幸(天阿這詞現在太氾濫,用的很尷尬!)

很多事情不好好記的話就會忘記,覺得很可惜。

而且一直以來,都習慣把網誌打很滿才會發
常常一年下來只打了三四篇....

偶然逛到日本Ameba,發現共通特點就是常更新、內容通常不多
一種微網誌的感覺(Oh, God, 我真的不是一直要微微微.......)
覺得之前本末倒置了,搞的網誌有點不像日記,失去最一開始的功能了.....


好,那不是重點
今天要更新我的小桌面佈置 ☆
照片下收




去年12月的床頭櫃
這時候我還是自己一個房間
床旁竟然有筆筒www

精油櫃是家裡客人送的海帶禮品盒子
拆開的那瞬間我就決定要拿來放精油了




  • 綠蓋子鐵盒是垃圾桶
  • LANVIN COUTURE香水:爸爸送媽媽的禮物但媽媽覺得太少女,只好由少女我接收kerkerker......(計画通りww) 

香調:花香木質麝香調 
前味:紫蘿蘭葉、覆盆子、露水 
中味:木蘭花、 牡丹 
後味:雪松、麝香

很甜很喜歡,但我太懶,所以不常噴。
  • Kinder Paperwhite:電子書是床邊必備。
  • 薰香儀:去年暑假買了台灣L'erbolario出的水氧機,但是如果沒有配合暖氣機或是冷氣會太濕,所以就入手了這個薰香儀,有雪花簍空很可愛\\\\\\








今年開始跟室友們三人同房中~
房間很像Hostel (笑)
  • (左) 順序是C室友→X室友→我。深深忌妒X的床框(淚)
  • (中) 我的工作桌
  • (右) 誓言成為最少女的Hostel(誤)



床頭櫃♥

  • Tab保護套:桃紅色、燙金的那個。因為太美了捨不得用....絕對要再入手其他顏色!
  • L'erbolario記事本:就是開頭說的、今年的日記本♥ 放在床邊睡前可以記記今天發生的事
  • "A TABLE"字樣收納櫃:在某家雜貨店買的,擺床邊收(ㄘㄤˊ)納(ㄨ)。例如:捲筒衛生紙、棉花棒、眼鏡、筆、耳機、梳子、乳液......之類的(汗

  • 花型蠟燭:超美!才叔Anita帶我們去德國途中買的。Anita送的 .....€1.5(NT. 60)/個。



結果還是打了一堆、打了很久.......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