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110130 雪

工作課做的飯勺(誤)


(今日BGM:Rachmaninoff / Vocalise. by Itzhak Perlman)

颯爽登場★───(*∀*☆)───好久沒打網誌了!新年第一番!
不過這是常態了,請習慣哈哈

( ´_ゝ`):常態指的不就是需要習慣的事嗎?



我總在最忙的時候作業些廢柴事,當然指的就是現在在做的事。
為什麼昨天閒的要命沒動力,現在忙得要死(澡也還沒洗、還要重新畫製圖)卻白爛的打起網誌呢?

不可思議阿...

今日綾乃來訪 (●´∀`●)
現在義大利文實在是講得很差,很多感覺都無法確實傳達
每次都害怕別人不耐煩。我實在是很害怕造成別人麻煩...(´;д;`)
這禮拜去買衣服,店家給我多收3歐元,隔天下課剛好有空,就去反應一下
想當然爾當然是有聽沒有懂ww
於是我就害羞的退場了..........OTZ
而且這樣很像歐巴桑(雖然我就是)
我就是臉皮薄哭哭
縱使綾乃很親切,但我還是會擔心。雖然不會講可以用寫的,或是ググル(笑)
總之今天開心 :)

希望繼續世界和平。

錯棚了ww
總之,臨走前,她問了我娃娃的名字
但我不知道日文,所以寫了漢字給她

分別是:
蝶繭 - まゆ    (=繭。因為硬要翻譯的話會很怪。)
鈴蟲 - すずむし    (毫無疑問就是這樣。畢竟是照著源氏物語篇名取的ww)
花蛹 - かよう    (=歌謡。唸起來一樣。)

今天認真的幫花蛹嘗試能夠讓我萌え的造型,一開始真的是試到想要裡親,很灰心
所幸最後有成功。
現在家裡最不得寵的就是她的 :(
畢竟濃妝真的好拍很多

網誌進行中的時候,收到了綾乃的簡訊。
由於最近在推Star Driver坑,所以在簡訊最末都會加上「綺羅星☆」,真是可愛((( ′∀`)


\


最近瘋狂迷戀青椒,うっとり... ←這人到底是來學日文還是義大利文的阿混仗!
唉,不過青椒吃完了。
這兩天吃了兩顆大青椒,一紅一黃,XX都有青椒味了www

...令我想起一件有(ㄜˇ)趣(ㄒㄧㄣ)事:
是我還在科大唸書時候的事,有次全家送我回宿舍,順便去飯店吃飯
好運的碰到很新鮮的生魚片,於是媽媽狂吃一頓。
過了幾天放假回家,媽媽就跟我說:我吃完生魚片的隔天,XX都有生魚片的味道呢~♥

其他人OS:騙鬼阿!!(新八調吶喊)

......媽媽我錯了,我不該吐槽你的wwwwwww


.

5 則留言:

  1. 沒洗澡~髒鬼~:)))))XD
    -
    媽媽說你做的拉弦板很漂亮~:)
    -
    加油八~義大利文要學好捏~~我以後要靠你啦~((泣:((
    沒關西拉~我也臉皮薄((泣~
    但..這樣比較好歐:))))
    -
    媽媽更正:是香味呢!♥
    我覺得好噁歐~((嘔吐中~
    別跟媽媽一樣好嗎?((噁~
    -
    欸欸~卡爾有blogger耶~
    哈~:))))

    妹留~

    回覆刪除
  2. @H, PF:
    希望你快來幫我洗碗 :(
    我的手都要凍僵了!

    哈哈!! 吃完兩顆大青椒的隔天都會有青椒味!!!
    生吃青椒實在是太好吃了
    不過我才不會像媽媽一樣覺得是香味XDDDDD

    回覆刪除
  3. 媽還強調~吃生魚片是香味((歐~拜託~我要吐樂..
    -
    我也想過去阿~
    在這邊也不是很好:(
    -
    110204這篇文章我有流言歐~
    -
    生吃青椒捏?!
    好吃歐?!
    -
    妹留~

    回覆刪除
  4. 爸爸也說:你做的很漂亮~((但爸說這好像是巴洛克時代的~他也說也蠻像飯勺的~
    -
    爸爸昨天說:那些義大立人有可能是故意裝做不懂啦:)
    -
    媽還強調~吃生魚片隔天真的有香味~((歐~拜託~我要吐樂..
    -
    妹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