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110204


今天翹了Scuola Combi的課,畢竟天氣實在是太冷了www
不過也一次的把所有之前一直拖著不做的事做完了。


乍聽之下很了不起,不過也只不過是些宅事..... ヾ(*ゝω・*)ノ綺羅星

之前iTunes一直載不下來
之前MSN一直載不下來
之前PS一直載不下來...................(混帳啊!!!根本就只是瘋狂的下載而已吧!!!)

科科科,不用看官說我也知道~就跟你說只是些宅事阿!

咳咳,總之今天在懶惰、青椒、腹疼、PS之中度過了。


決定最近我的每噸晚餐只吃生紅椒黃椒各一顆,...或許再加片吐司和蛋。
畢竟太餓的話心靈、連帶著表情都會變成伊藤潤二筆下的人物了呢啾咪~ (雖然這比喻很怪我知道www)
所謂伊藤大叔筆下的人物
雖然我覺得我的大腿已經越來越像某雅美的某照片了.....(跪牆角)
但是總比臉像富江好啊!!!   (當然這裡指的是分裂中的富江w)



//   【悲】´Д`)【悲】σД`゚)【悲】≡。゚(゚σ´Д`゚)゚。ェーン

最近考了許多大大小小的試,想著好不容易可以解脫之時....
混蛋製圖竟然也到了要考sacconi II的論文的時候了....
用這張圖深切的表示我的絕望之情
 /

開版圖就是今天手腕痠痛的元兇。(話題真是九拐十八彎的拐回來了★)
最近沒照什麼照片,只好拿了繭繭的舊照片來下手了
幸好比我想像中的成果好。

唉,去睡了。手腕好痛
明天星期六可以睡到中午。這是少許幾件可以開心的事.... 



布団|| ヽ(´Д`ヽ眠)=3=3=3*:゚・☆




1 則留言:

  1. ㄏㄡ~你翹課..
    欸欸~晚餐要吃多一點捏~:(
    手小心一點啦~
    不然妹妹會心疼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