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家裡蹲體驗日

ヴィドール「BEST」


這幾天是連假★Day   \\(●´∀`●)
原定出遊,不過後來取消了
我這人只要沒有什麼動力就會癱在床上像爛泥一樣了www
所以這幾天幾乎都在床上過活的。應該說假日大抵都這樣過。

我的世界只要有網路食物舒服的床就夠了嗚嗚嗚!!!
誰要讀什麼自然、物理和木材學阿混仗   (╯゚д゚)╯╧╧
(因為我都還沒讀.....)



總之最後變成了這樣:

Day 1 →犀利人妻 Day
這實在是太紅了!每到假日大家都犀利個不停。
一天追玩進度真是累死我也(雖然有跳掉中間集數啦)
今天煮了馬鈴薯洋蔥燉肉不加肉(揍)
接下來的幾天都在披薩、吐司、優格、牛奶與麥片中度過......


Day 2 →追春番 + Music下載 Day
發現了幾張好聽的專輯。
推薦:ムック「カルマ」、ヴィドール「BEST」、シド「dead stock」。
還有幾張也不錯,只要把嘶吼的地方去掉就好了(汗)
每次嘶吼的部分都令我渾身不自在。


Day 3 →少女漫畫 Day
今天看完了椿泉「俺様ティーチャー」、水城せとな「黑薔薇アリス」。
結論:椿泉有病、水城せとな很鬱。
而且我還是先看椿泉、後看水城せとな。完全搞錯順序了...(默)


Day 4 →大概是超市+讀書 Day (...因為不知道明天是否會振作ww)
(補):結果今天是繭繭PLAY日。
五天沒洗頭真的是我的新記錄了www
請容我澄清一點:平常我可是每天洗頭的!


總結:好男人不是要你不要宅,而是陪你一起宅。(什麼狗屁總結!)


2 則留言:

  1. 犀利人妻好看耶!!!!
    回到台灣要換底你煮東西給我們吃啦~

    妹留~

    回覆刪除
  2. Re: BG <8323498929299646414>
    對阿~每個禮拜都很期待,可惜快結束了。
    你回去台灣就是要補充媽媽煮的菜!!你還叫我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