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111225 聖誕火雞餐

聞香下馬賊頭賊腦的臭小鬼

瑪莉克麗絲麻死 (譯:Merry Christmas) キャー(OωO*)ノノ田♥

前幾天Palin傳給我兩年前也就是青春的18歲,和賴賴一起去異人館慶祝的不正經照片
手機裡還放著18歲生日大家努力的湊錢給我買話筒包、一起慶祝的照片
好不可思議。
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懷念阿懷念。

右下角的小可愛

◆.◆.◆.◆.◆.◆.◆.◆.◆.◆


刊圖用的全都是品品之前給我的素材集 ヾ(‘ロ‘)
呀逼~真喜歡。

繭繭最近真帥翻了。
可惜Louis的歸期仍然未定......
阿努比斯阿、abadon之纇的最近一直擄獲我的心,家裡就欠缺男人阿(哭)
性感嘴唇簡直要人命。

然後雀灯確定要里掉了,請善心人士快領走他  \\(o・∇・ o)
最近會放個工商文,希望無意中估狗到的大爺行行好帶走他......

◆.◆.◆.◆.◆.◆.◆.◆.◆.◆


噢差點忘了!
今天五人一起分食了超大隻、貌似是火雞的物體( 估且就先當他是火雞!)
有夠撐的。
不得不說大把大把把洋蔥塞進火雞肚很有快感 (๑☻ܫ☻)

醃了一天,剛從袋子裡拿出來塞料
iTouch當比例尺。雖然我覺得沒拍出他的巨大!!!
不得不說超大超重,得要兩個人才搬得起

抹了橄欖油、胡椒和鹽之纇的,還要幫他按按摩 (o☻ܫ☻o)

幾乎塞滿了整個烤箱  ♥ヽ(。◕ܫ◕)人(◕ܫ◕。)ノ♥
這烤箱可是可以用來烤大尺寸蛋糕的欸,非常可怕
烤了兩個小時內部還有些沒熟透

(o◕□◕)o 看!比蕭揚的頭還大很多!

剩下沒熟的就隔天挖一挖炒洋蔥解決了
雖然這狀況......實在令人不忍卒睹.....(,,゚Д゚)


2 則留言:

  1. 居然!!雀灯!!
    是要儲金買米嗎XDDD(意有所指
    火雞看起來超好吃的我的媽唷
    p.s.右上那雙襪子真可愛
    p.s.s我要看水手領>Q<!!!緞帶超可愛的可惡!

    回覆刪除
  2. Re: 帥葛格16(咦)
    大概是儲金等米(內牛)
    火機超大阿我們吃了兩天半! 因為第三天早上刮一刮煮成雞絲飯(有沒有這麼省)

    Re: p.s. 那雙襪子最近一直出現在KERA
    偽裝有關節絲襪也超燒的 QAQ
    乾脆買透鋪絲襪自己畫(欸)

    Re: p.s.s. 水手領還有一點點點點需要更動啦
    但是就是我還再掙扎要怎麼小小裝飾一下 O///O
    還是遜遜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