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心有餘


唉每次打網誌除了開頭難、標題難訂以外就是找圖片很難了
今天就找了超久還是找不到合適的
擅自抓了Flickr圖片練習上色,好喜歡這張畫風唷。(圖片外連)

品品跟我說他幾乎每天都會上這晃晃
還幫阿馬更新家裡住人的去留新血之類的
這麼關注我,如果再不打點什麼就了 (`ヘ´)//

品品正在朝向手作發展中,我也好想要快點奔回去討教討教
一直以來畫了很多喜歡的設計,但是無力實行的感覺好痛苦阿 (*´Д`)

想著「先從襪子下手增加點自信心好了!」於是大半夜的又手賤畫了配色和花樣...
想著想著又很看得起自己的去找了領片這些難的配件部分畫了起來
已經等不及要開始了啦!
但想到......沒有書沒有人教,更重要的是沒材料 (   ´Д`) =3

為何我要自討苦吃來到這蠻荒之地阿!ャダヽ(o`皿′o)ノ


最近也開始覺得自己太幼稚、太不會為未來著想了、太不努力了。
為甚麼我這麼懶這麼不願意努力呢?
明知道需要讀書精進語言,卻還是死皮賴臉的打電腦......((((*。_。)_


/
今天和大家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九把刀好熱血。
最讓我感動的是沈佳宜婚宴上,柯景騰熱吻新郎那一幕,不知道怎麼的眼睛就流汗了,一定是仙貝太辣了。嗯。

/
新住人H昨天下訂了,期待!
不過又要煩惱了。為了名字、性別、妝感等等的,一直泡在Flickr上....
性別尤其需要先決定,這其中牽扯到一些個人原則問題(哭)

以下三點其實放掉任何一點就沒問題了,只是自己不知道再鑽啥牛角尖
住人只想留三位
又想要Lucy雙子。不加計畫購買的Louis目前已達三位了
需要成熟男性角色。比較好拍照。
H - 除了正太以外無可能了
雀灯 - 色氣太重、成熟度堪憂、眼睛難拍,但比起H和L算好。不過里親機率最大。
Louis - 不知道撐不撐得起男人氣場,機率一半一半



估且Memo下H的大方向妝感關鍵字吧...軟妹紙的話有無限可能就不打了
  • 病弱 透明感 金髮 淺色眼 笑 下垂眼 
  • 壞笑 壓眉 杏圓眼 

一直看到這裡的人真是太偉大了。
唉一直叨叨念念真是受不了自己唉老了老了。

我猜品品可能有看到這,不過跳過很多www



3 則留言:

  1. 原本要補網誌啊但是都好不知道要打神馬就睡著了(喂
    現在想再亂做一件衣服看看XD|||
    你快做東西啦我要看
    我也煩惱荼靡的妝也好煩惱GOTH露西接不到的話就普版單頭好了...

    回覆刪除
  2. 我可是把你碎碎念那部份看的很仔細呢!

    回覆刪除
  3. Re:16
    唉~現在再做水手領片! 有難到...(汗)
    手縫真的是慢到爆...
    妳也快做做衣服唄! 想看!
    我覺得Goth Lucy真的太沒經濟效益了 所以還是普版安定吧 :(

    Re:品品
    是因為看不懂所以才看得很仔細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