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120807 萬年小洁私聚


耶耶!再次來到小洁了!(不知道吃什麼就『小洁!』的意思)
只有四人的小小聚
我與Amelie、S、伊瑟,風風火火的(?)


不免俗的食物來一張




完畢。

(: 咦?!)
喂喂喂~ 都去這麼多次了,我MENU都會背了好嗎www

繼續
這次是幼幼聚!因為大家都不想太重!
......這樣說出來好嗎?大丈夫、萌大奶!

被兩顆包子夾攻的Chika小朋友(名字未訂)&包子小朋友(喂!)
都是S家的新小朋友。
......我已經無力再去數他們家有幾位了 OTZ

Chika實體很萌 QAQ
快跟我回家去! (蹭蹭舔舔 (夠囉


伊瑟家的小菲小朋友
好軟好可愛一直愛睏的感覺好想揉揉 QWQ
森林系的透明感 ♥

以及他的同伴--神獸憨吉!
好喜歡阿嗚嗚嗚
沒想到動物娃的實體如此美妙
不過我的錢包還是不會妥協的 OwO


Amelie家貴氣滿滿的小小姐りお

嗚嘎嘎嘎~
金髮好美好適合粉紅色洋裝喔
繭繭的下一個造型就這麼決定了,應該很適合顆顆顆 A_A


鏘鏘!我們家的新小朋友!
名字未訂!

OwO
...
OwO
...
OwO

說的理直氣壯真不好意思顆顆顆
應該是叫做什麼什麼丸的女孩!(暫)

受不了了!!!
這套V社套裝作的不錯,很適合小小男孩 :)




放合照完結。

這次照片真的很少,因為50mm太煩了!!!
我想要好好吃東西和講話! (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