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新人害羞的曝光了(羞)

新住人們終於露面了噎噎!
今年超生了4位,還都是不同尺寸的 (遮臉)

天阿!Chalco真是太美太精靈太適合金髮了(癡漢臉)
不過頭好小,沒戴頭套真的會時不時上演邱/毅戲碼顆顆顆

溫柔的感覺 :)

硬塞13、17男的衣服,扣子都扣不上ww


鴘樂。



E兄接回來之後產生種種困難
頭毛、眼珠、衣服、鞋子、妝容、名字等等的
導致過了這麼久才露面

現在稍為有點冷感,真是牙敗阿...
先上圖吧,因為名字什麼的我才不管勒(崩潰)

拍來拍去滿意的照片滿少的
寫真女星專用角度倒是不錯www


大頭照一張~ 


關於這位老兄我覺得我原本的決策真是太失誤了....(扶額)
之前的定位小標籤:

帝王攻 精英 眼鏡 淡定 壓眉 眼睛上勾 壓嘴角 男人的嘴唇顏色


不過問題在於我們家根本就適應不了小攻(扶額)
在我這樣那樣的指定了妝容之後,變成了剛見面有點閉俗的青年小受
這種不上不下的感覺讓我覺得不如放棄攻路線直接用有粉紅嘴唇還比較乾脆
雖然看到別人家攻氣外洩的娃我還是會很喜歡很想要擁有
不過可能我真的很喜歡妖孽美男的關係吧,每次嘗試要走攻路線都是失敗收場 OTZ
果然我太天真了,以為換個很MAN的娃就會達成 QAQ

前幾天看到妖魅型的Hyperon(海波浪XD)簡直要吐血了!
有人要用海波浪跟我換Ender嗎嗚嗚嗚





小朋友在上一篇已經出現過囉,不過仍然還沒取好名字...
本人的腦細胞完全與年紀成反比增加 
不過好可愛唷小小朋友 :)
如果有錢我還是會想要超生的

咳咳!剛剛好像說了很可怕的話呢... (抓頭


洋裝和圍裙是品品和我一起完成的
雖然說90%都是品品做的啦顆顆顆顆





徹底失去理智下的產物。
這幾年用Flickr看到Azone Pure系列的娃就好喜歡
碰巧看到有人賣摸你傻價格不錯就... (艸


天阿今天連打了三篇網製真是太瘋狂了
就這樣結束吧 掰~

3 則留言:

  1. 從牆角探出頭的162012年12月2日 清晨7:49

    好久不見你家已經變成壯漢的世界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嚶嚶嚶嚶!....嗯有點這種感覺QQ
      只好用少女沖淡這些陽剛味(含淚灑錢 (不~~

      刪除
  2. 總算見到壯漢們的真身了!!!XD
    海波浪真的好妖孽有木有Tu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