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30天遊高雄(誤)




突發事件,爸爸說我可以回台灣避寒
於是12/24號就很匆忙的到台灣了,開心
這次是2年多以來最令我不想要回義呆的一次
可能是氣候、美食與疲憊交織下的種種結果,進海關的時候第一次覺得很捨不得。
台灣除了核電廠以外我覺得其他什麼都好
就算很喜歡日本,不過我還是最喜歡住在台灣了
Formosa,美麗島。


這次會這麼低調也是因為想要嚇嚇好基友們
所以頭幾天都不敢發FB動態,怕出現「11分鐘前在三民區, 高雄」www

短一個月去了好多地方見了好多人
原本應該要馬上記錄的,不過我沒有帶電腦回去,而且爸爸的電腦也壞了...
原本是真的沒有打算要打什麼啦,不過芳芳說這裡簡直要枯萎了...

12/24-1/21:回顧 My ♪Happy(。´_●`)ノヾ(´○_`*)Vacation♪

積了一個月的份量可不是說笑的!慎入


平安夜與聖誕節原本要去文藻找品品阿馬,不過我是個不會騎機車的廢人(哭)
所以這兩天都平淡的過了,時差順便調調

12/26 石二鍋
馬上揪老饕芳芳。
還發了照片給SBB9,不過大家都不相信我回台灣了
還各式各樣的推理哈哈哈!


12/28 染髮 大破爸爸財
只有芳芳最閒可以獨佔我 キャー(Oω <*)ノノ♥
原本我想要剪短髮,不過被阻止了...... (;´ρ`)

之後去漢神覺得花太多,看到的命中注定的外套實在是無法 

雖然半個月之後還是殘殘的買下手了 囧...


12/31 台南傻傻聚會
感謝遠在台北的鹹魚主揪傻傻們見到大半,只有胖胖的菜肥在桃源滴油
鹹魚以為我心心念念的是鹿早茶屋 噗噗!答錯了
正解是IORO tea house!之後有和少女們去
鹿早茶屋用餐經驗不太好,老闆娘一直催點餐,一樓冰櫃很明顯破壞氣氛
心情都沒了,IORI明顯C/P高跟很多
話說在鹹魚把我藏起來之後差點被阿馬發現
不過他眼裡只有品品所以完全大丈夫。
是說我跟阿馬搭同一班火車,其實我早就有預感了,所以在火車上都戴著口罩w
總之就在一片吵鬧中度過了

晚上去鐵軌旁的Kinks跨年,拍了很多Vouge照(揍)
不過撐不到跨年就去吃關東煮了,大家都是群吃貨w


01/02 Pa Mano
這天去看婦產科,因為要照超音波需要喝很多液體脹尿
不過白開水要喝這麼多我會吐...
所以就跟媽媽走去7-11買了拿鐵和奶茶
本人就這樣灌完兩大杯順利交差了

捏捏恩很喜歡我的萌手套毛衣顆顆
下午捏捏恩約Pa Mano吃派,其實他隔天還要考試所以很假掰的帶了講義去讀
不過......最後當然都在聊天w
Pa Mano規定低消一定要點飲料,如果是平常還OK
但對於一個早前已經灌了兩大杯奶飲的同學來說真的吃不消
好啦一般也不會喝這麼多ww

一起買了想要很久的貓咪鞋! 


01/04 日光貓
隔天去日光貓兩個人都很有默契的穿上了貓咪鞋!
日光貓餐點不貴、並且不收服務費,店裡沒有貓味,很推薦
不過因為等等還要去S'more Sugar,所以就沒有點太多了
反正重點是貓。

01/04 S'more Sugar
原本要外帶給媽媽

不過等等還要去夜市,怕撞爛就沒買了有點可惜...
話說在夜市發生小插曲,我腳背抽筋無法動彈(大笑)

捏捏恩連續吃了3天以上真的太狂熱了


01/06 DALI展
妹妹一早買了票,因為他補很多習時間超難喬只能假日去
之前去西班牙Budapest原本要去達力博物館,不過在城外太趕就沒去了
看看展覽也算是補償


01/09 泰式火鍋吃到飽
和品品捏捏阿鮑一起。阿鮑放學直接過來超拼的
制服很長官!原本被寄予厚望的阿鮑因為節制中,所以變小鳥胃了
這天我也吃很少,果然比起火鍋還是燒烤可以吃比較多!


01/10 帕莎第娜Pasadena
和媽媽買東西買累了就去Pasadena休息一下點的巧克力蛋糕超好吃


01/14 IORI TEA HOUSE 少女聚會
認識捏捏恩的朋友柚花!嗚嗚真是個好聽的名字我也想要
聊天有講到IORI,就決定來個突發茶會啦 ☆


家裡其實已經沒有穿的出門的Lolita洋裝了(只有時代的遺跡 (淚
所以就穿一般可愛的小洋裝 ♪(ノ´∀`*)ノ
雖然我覺得是很普通的私服,不過和捏捏恩路過街角的麵攤時
阿姨問:妳們在辦什麼活動嗎? ....囧

只能說真的是少女的夢想洋房
非常有昭和年代的古早味隨拍隨美
餐點與餐具都很夢幻,電燈居然可以調強弱
臨走之前還被店員要求拍照說我們穿的很可愛///

01/15 義郎日式料理
義郎也是聽我爸媽他們講很久了,剛好要請另外兩位老師吃飯我就跟去了
吃到最後吃不下的時候老師就跟我說:「妳吃下去啦,不然到時候出國會很後悔沒有硬塞下去!」
唉,現在知道他說的是真的了 Q_Q

01/15 Spoon Café
和王麴麴吃貌似很有名的蜜糖土司
可是覺得很...糟,外硬內硬的石頭土司


01/16 林鳥芳芳喝東西 
起太晚所以來不及吹頭髮歸心似箭的芳芳已經到我家了
之後林鳥打來說到芳芳家...
最後吹完頭髮後就在家裡聊開了

希望妳(們)可以不被影響開心的過接下來的日子,直到很久以後,發現曾經的自己竟然為了一些不重要的人生氣難過的時候就開心笑笑吧


01/17 Life of Pi
感謝芳芳大力推薦。
還好回國前有來看,真的不錯的一部片,畫面美到我開始希望有一台3D播放機了。影片一開始要很掙扎的決定要看字幕優先還是畫面,...最後我選了畫面。
劇情也是個有隱藏點的。

01/19 秦始皇展
同樣是妹妹的票。
原本覺得秦始皇不過就是比較厲害的皇帝,不過看了展覽之後才真正佩服
秦始皇13歲即位,10年內強國,39歲統一六國
小時候對統治一詞沒有什麼深刻體會,長大後接觸過一些有歷史背景的書
小說裡的皇帝只是要守衛自己的家園就耗費許多力氣了,更何況併吞六國的秦始皇。

出國前堂哥帶我們這些弟妹去吃桔園港式料理,現在想起來有點懷念


01/21
最後有點虎頭蛇尾
不過這絕對是因為在潛意識裡離出國的日子越近越鬱悶阿!

超不想登機,暑假見!






1 則留言:

  1. 在玫瑰花園裡的品品少女2013年2月4日 上午9:03

    暑假見阿(大淚QA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