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敗家物分享附贈相見恨晚物

這個嘴唇是故意畫厚的
不然我是薄唇(ㄑㄧㄥˊ)人

今年決定對自己很好,所以買了很多衣服給自己
因為有些好可愛,還是要炫耀分享一下才甘心

在國外都沒有好碰友一起奇裝異服好寂寞
←其實我也沒有奇裝異服阿!!! 只不過是可愛一點而已 (,,#゚Д゚)

但這個寒假回台灣有撫慰到我的心靈
♪(ノ´∀`*)ノ恥力Level up!!! ♪ヾ(´∀`ヾ*)

夜貓子手拿鍊
萌貓掌手套(*´ο`*)

好!正經時間結束(好快
接下來要羞恥一下了......(塊陶阿



沒錯,今天的不正經主題就是額頭美化妝

咳咳!由於本人的額頭是赤裸裸的M字猴子 美 醜人尖
每次看到美的要命的、綁著All back的額頭就會忌妒的想要吞手帕呢♥

於是某一天晚上拼命google唷,看了無數美麗額頭
共通點就是:高!圓!窄
偏偏本人是:扁M寬.....

高度不高就是沒辦法的了,又不可能動刀
只好朝向圓窄這兩個目標邁進

先看一下所謂的扁M寬,然後努力忘掉吧 ......((((* -_-)
我錯了我錯了...應該重拍照片的...
沒洗頭洗臉的廢宅狀態還是太可怕了...(;´∨`)


額頭不美真的是我的一大自卑點。

幼稚園上學之前媽媽都會幫我綁頭髮
每次只要幫我綁了現在看來充滿時尚氣息的All back,下場永遠只有兩個...
不是拆掉重綁,就是到幼稚園之後披頭散髮一整天
小學,最可怕的就是這醜陋的階段阿!!! 鬼見嚇鬼、神見嚇神阿太太!
那時候不懂得藏拙=剪瀏海
額頭醜以外我覺得臉型也不優,所以也不敢綁頭髮,殊不知超像鬼,簡直就是 囧...
→雖然去年暑假剪頭髮之前也被說像鬼
→不過去年是小倩
→和溺死鬼還是有差別的請注意www
已經以他比較OK的狀態出線的額頭同學

從小學到畫這妝之前我都沒有綁過All back出門,連普通的Ponytail次數都屈指可數(可能人生平均一年一次!)
不過額頭假性變美以後馬上用之出門血拼


孩紙們~果斷拿出
深色眼影 一般髮色用咖啡色

眼影刷吧 我是拿不要的  〆(・∀・@)



從美人尖(雖然很不想這樣稱呼它)延著髮際塗
再從太陽穴附近的髮際突出點畫上來
像畫眼線一樣,先畫頭尾再相連起來

先用咖啡色塗,有縫隙的地方再用黑色補
差不多就這樣啦

但是如果是額頭太低畫出來很怪就沒辦法了,放棄吧孩紙


芳芳說是打掃中的泰勞All back
真是太賤了

這樣的捲捲好喜歡!
雖然條過對比,不過還是可以明顯看出額頭不寬了




以下這幾件東西是聽說很多次,但是不相信很好用的東西
各位同學,不要再瞧不起他們了!!!!!
真、的、很、好、用!

電動牙刷
 被誤會的點→刷不乾淨
 事實上:很乾淨!不費力!早上沒醒腦的時候要一直運動手臂很煩!!!
 刷完牙齒舔起來滑溜溜的感覺令我著迷

電熱水袋
 被誤會的點→費電
 事實上:其實是省電,充10分鐘晚上睡覺丟進被窩可以撐6小時↑
 連最近這種5度↓的鬼天氣也一直被汗濕醒

豆漿機
 被誤會的點→不實用、麻煩、不如外面買的
 事實上:根本超方便,只要有材料想喝就可以喝到
 喝米漿就丟米!喝豆漿就丟豆!喝薏仁汁就丟薏仁! 根本不用出門



最近要開始狂喝檸檬水美白+淡化豆疤
希望有用 哭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