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新住人??(Volks-Anais)


老V的Anais
超級怨念阿 終於回家了 >//////<
我盼了也有六年了吧 太專情了哈哈哈

人不在台灣 加上之前正在準備畢業考試忙炸
總之完全沒碰娃
忙著忙著 緩解一下期待的心情(太緩了吧!

回台灣前剛好妝畫好送回來了!(但還是拖好久才照了幾張照片...
而在PO照片之前又默默入手兩位新住人
我這罪惡之手阿阿阿阿QAQ
照片下收


這次妝容是指定里美風厚唇
一直都很喜歡厚唇Tae/Anais 哈阿哈阿♥
跟繭繭是同一個妝師
然後臉上也加了小魔女般的圖騰
感謝基友JC幫我找圖+PS
我當時完全不敢開電腦阿嗚嗚嗚...


因為這次回台灣只有短短三個禮拜
所以回台灣前趕快淘寶火速買娃物
一直就很想要買一對淺色吸血鬼眼阿(亂取名字)

但不知道為什麼
沒像繭繭這麼不挑毛
總之把義大利有的娃物都翻了一遍
才勉強找到還適用的假髮 拍了照


(後來發現更適合的所以又換了哈哈)
(照片?)
(效率哪有這麼快阿XD)
咳咳、總之是這頂 ↓
胡亂拍的...
我的腳還入鏡了 囧"
(嘎阿 繭繭好治癒♥ 繭繭一生萌♥)

現在入手的娃都好懶得想名字喔喔喔
可能是已漸漸脫離中二(揍)
想要中二般的取名能力阿Q_Q
中二之神勿棄我而去阿....

我覺得我的加減乘除4人組湊不成了....

懶癌發作
想要沿用之前里掉的眠Tae名字哈哈哈
(而且還沒見到面的那兩位才令我頭痛... OTZ)


剛剛好奇小姐姐到底被放置多久了
查了一下.......到今天剛好一年XDDDDD
這是什麼命中注定的巧合嗎阿哈哈哈

以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