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果然還是逃不掉的阿

原本太久沒看到關於TAE的一切
稍微冷卻了愛意轉往大米身上
不過我果然還是逃不了的。

雖然噗浪已經發過照片了,不過已經被洗掉了 (根本就是自己想發 :P)

下收


這小傢伙!!!

完完全全戳中我愛TAE的點。
沒意外以後的妝也會跟他差不多。

 咳!......前提是畫不畫的出來。



鬼靈精的感覺, 好水靈。

這...除了可愛以外我沒有其他可說的了
快回來我的懷抱吧寶貝 XD




雖然16女非常的不錯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邪魔歪道阿阿阿阿!!!! (被打臉)

少女就是要有10女般的水桶腰阿阿阿!!!! (又被打)

少女就是要超級嬌小阿阿阿阿阿阿阿!!!! (再被打)




少女躺沙發還是有種無法言喻的萌
像小貓一樣窩在沙發上一樣!!!

小小的,好可愛。


百合般的動作也很純潔阿~
如果是16女就會很羞
除非是向阿馬般的大濕才會帶有工口般的眼光 XD

阿馬快點一起敗TAE!!!!!!!

一向喜歡TAE>眠TAE的我竟然被這個可愛的小小眠少女萌殺。

我心目中的眠TAE的樣子就是這樣阿阿阿阿阿!!! (激動)

......但這樣就要進行雙子計畫了

(;゚д゚)

(;゚д゚)

(;゚д゚) 


喜歡!!

衣服
頭髮
姿勢
背景
道具

都喜歡 :P 







以上照片皆轉自Volks Anais/Ta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