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智齒

這張圖真逗趣。剛好可以表達我毀恨的心情。

呀呼~
星期一拔完了我第四顆,也就是我最後一顆智齒囉!!!
這次完全不痛!!!
有shock到我。

畢竟上次拔左邊下排(第三顆)真的是痛到我半夜爬起來哭....

不過事實證明,之前是我自己白目堅持不吃止痛藥...   =_=

不過那是因為之前兩次拔上排比較不痛咩....
沒想到下排真是...(哭哭吸鼻涕)






因此這次我很聰明(?)的要了止痛藥還附送抗生素+止血棉布 XD
果然不痛了。
唉,之前三次都白痛了。


就算如此還是苦難重重...
還是拔了一個小時,鋸成三段,中間還補打麻藥....
過幾天放照片 XD


:P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