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玩樂的小忙碌

網站製成,覺得很適合繭繭(羞)

哇,接下來行程滿滿!!!
逼的我需要用行程規劃本這種東西了 XD

最令我頭疼的仍然是新姐姐的安排
希望和流歌的交接過程不會露陷   : (
......說那是阿馬的包裹 XD

  • 小蛹到家
  • 寄出流歌
  • 改妝
 接以下行程

  • FFK / 仙妮 阿馬 小湘
  • 台北 / 閻桑 (暫)
  • 台南 / 阿豬 小湘 閻桑


阿阿忘了說!
素體買家似乎無法一次付清,所以我就留下來了
開心!!!!!

然後我就只剩下1W了...(汗)

-

話說
一開始踏入娃圈,有三個項目是我覺得我永遠不會碰的項目
 分別是:
  1. 女娃
  2. Volks
  3. 眠娃
但自從教A開始我就破功(?)了
近來更是一步步的往那方向去了 XD

教A >2*     ...雖然裡掉了(毆)
繭繭>1*
鈴玲>2*

小蛹>>>>>1*2*3*


當初我可是覺得EL和教A長的超怪超醜的,不懂為何人氣那麼高
...但後來還是接了(死)

[雖然後來又裡掉就是了...(16連打)]


 ***
所以說,人真的不要鐵齒...(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