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食記:ARIA CAFE


Aug. 18.

ARIA CAFE
店址:台南市莊敬路99-1號
電話:06-2383098

我點的咖啡
取了個很不明確的名字,我忘了
總之是玫瑰口味的咖啡。

其餘照片下收  ♪♫




我比較滿意阿馬點的某口味奶茶
後來問品真妹,原來是八月桂花香奶茶
嗯...取名的程度真不愧是ARIA CAFE (逃)


這次有我、品真妹、阿馬、可昀、恰媽、JBH
因為品真爸跟朋友買了很多ARIA CAFE的禮卷
品真媽又懶的出門消費
於是就招待我們來消耗禮卷了 (歡呼)


小蛋糕,味道普普。
吐司裡面有水果和冰淇淋,上面的是前張圖的麵包。
就是鬆餅。
這不用我特別說吧
焗烤洋芋。
焗烤洋芋很好吃
但是因為我顧拍照,只吃到一口
真希望時光重來一次阿 QAQ


 
假裝成服務生的品真妹

裝氣質的變態
實際上真的是變態
可憐的繭繭還要配合演出
 竟然還想洗清自己的冤屈!!!
裝可愛個屁 XD

多了綠葉就是不一樣
二樓的花草很適合娃娃拍

森ガール ♥
たえ的原廠假髮真是太美妙了
不只適合大正也適合森林女孩
有機會會想再入手一頂
因為我這頂有點小瑕疵
但品質已經算很不錯了
呀呼~
下次再幫品真爸和品真媽消耗禮卷唄 ♥
 其餘照片在無名和天空(BJD),連結皆在左上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