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新住人

PIC: 繭繭。  因為小蛹還沒有照片...


小蛹兩天前(8/10)回家了。
昨日化了妝,果然久了沒畫就不行了......
線妝超‧苦‧手!
所以照片,沒有 (挺 (毆

然後現在代裝好難找。
畢竟真的是苦差事...
鈴玲委託的代妝化太濃,不好意思請他重畫
畢竟一開始也想要濃一點之類的 (總之很複雜)
不過代妝的天眼通實在是太強大了,於是就跟我說重畫也沒關係 (感動)
真是太感謝了!!! (泣)

對了!
小蛹賣家忘記寄原廠假髮給我了
於是乎會了表達歉意,他說還要多送幾頂假髮給我!!!
呼~我正愁沒有適合小蛹的假髮,幫了大忙。
希望是適合小蛹的頭髮。

話說我真是偏心
小鳥坐馬上換給了繭繭 (毆打)
畢竟小鳥坐素體比較小巧咩....=3=
繭繭頭又比較小,就給他了 (扭)
......反正遲早也會在入手其他小鳥坐(小聲)

拿到新素才知道新素的美好,幸好之前沒有賣掉
新素小小的好可愛XD
也不像舊素一樣大腿關節一直往後扭 =3=
之前拿教A頭接舊素都沒有大頭感,原來問題是出在這阿www
因為舊素很粗勇 XD

今天也把流歌送出去了,再見 :)



PhotoFunia:夢幻照片製作網址(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