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ω・´) 台北私聚:光點


Aug. 24.

店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號(捷運中山站旁) 
電話:02-2511-7786

 其餘照片下收  ♪♫

偷偷補一下 XD

這次千里迢迢的前往台北參加娃聚辦簽證
無所不聚的閻桑實在太忙了!!!!
就併攤約了剎舞ㄉㄉ(報復的意思XD)和斑太太

原本要去某家有落地窗的餐廳(是嗎?其實我也忘了..)
不過因為中元節!!!竟然還給我放假 =A=
後來就被迫去光點了,牛奶系列真好喝♥
不過一杯也太貴了吧!!! 好像NT.160左右
根本就跟小義差不多了(泣)

總之落落長的報怨結束了...QAQ
~ 以下正文 ~

小兔子站在山丘上♥





!!!!!!!!!!!!!!!!!!!!!!!






原來是勤儉持家的婆婆呀~~~



 
   並不是




小布丁真是太可愛了,很小/////


站在某物上


 
 是特別小的鏡頭蓋www


 跟杯子一樣高
可愛死了!!!!!!


強迫芊小培戴帽子(毆打)




----------------------- ( ´_ゝ`)小分隔♥ -----------------------



【小橘的煩腦】

小橘:我也想要... Q_Q

小橘再次表示:......好羨慕(咬手帕)



旁白(?):到底想要什麼?!?!?!









阿娘喂!!!!!!!!!!!!!!!!!!!!!!!!!!




旁白:小、小...小橘你...你、你果然長大了...(感嘆)(?)

 小橘:我想要一起玩 O_Q

原、原來是這樣阿..(揮汗)
請、請一次說完啦真是的


鈴鈴也請振作點,改掉那可怕的壞習慣QAQ
(哭著默默地出遮羞費)




----------------------- ( ´_ゝ`)小分隔♥ -----------------------




踏嫣表示:......
似乎是很無奈。

呀呼~這次的妝很喜歡,非常嬌媚(羞)
畢竟我最愛不男不女的娘砲了(欸)


鈴鈴表示:我也要淪落到和踏姬...(嫣姬瞪)
....阿不是,那個...嫣姬大大(?)...(冷汗)




----------------------- ( ´_ゝ`)最後♥ -----------------------




看手相看的很認真的兩人 XD




小橘:最近有....女禍!!!!!

......某程度來說確實是女禍 (大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