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101107


是非對錯真的是很麻煩的事。
我最怕麻煩事了。
為什麼要有所謂的價值觀呢?
所謂價值觀又是十麼? 自己認定的嗎? 還是社會?

我想是社會吧。

距離越近,反而什麼都看不到了。

慶幸這些事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自己真的是很自私。
覺得自己好糟糕。

/

果然獨處就會想很多很多。
討厭麻煩卻又不得不想,好奇怪。人就是這樣奇怪的生物。

還好沒人可以看得到我的腦內.. 不然一定想打死我(笑)

/

大約12月中就要回去了,小開心。
想待久一點。只是想想。
學習台灣味cena。

台南的大家過的好不好?
我想除了期中考以外一切都很好 XD

S說他現在變成奶茶頭了。我也想要變成漂亮的咖啡頭。
12月,我們的秘密 :)
不准臨時脫逃!!! (當然也是講給自己聽的w)
有沒有人要臨時加入阿科科。

回台灣不花個500歐不開心!!!(吼)
連市集一雙比較好的鞋也要50歐去死吧!!!(怒吼)(?)

最近要很勇猛的寫一疊明信片。

/

心情鬱悶就要想些快樂的事。(是的,打完以上一串我的心情HP值又回覆了)

人生很短,可以享樂的時間也就很短。(好羨慕吸血鬼喔,哭哭。)
雖然想傾盡一切時間在享樂上,但我真的做不到。(該死)
連盡情享樂都是件難事。

/

好快,這個月過完我就19歲了。
再一年就邁入2字頭了耶...(小心酸)
...不久前我不是還受青少年保護法的保護嗎?(目瞪口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