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110214 騎人節快樂w


(今日BGM:【Point Five(.5)】1st Album『enhAnce')
蛇足様エロ十足的聲音...不愧是吐息の帝王www
えまっこい    ♥~\\(●´∀`●)


哼哼,還好Cremona今天沒什麼閃光放射!!!
應該說我下課也晚了w
不然我還真怕半路上被閃死 (っ`Д´)っ・:∴ゴルァ!!!!!!

可惡阿,貌似周圍的人最少都習得了Level. 1的放射技能了
ちくしょ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ー!



\
今天跟某蠢蠢又一聊好幾個小時,真是想念你阿 (*´;ω;))
我們有好多地方要一起去。
香港敵視你迪士尼
台灣某個小角落旅行
在你未來的家裡徹夜長談 (欸?!)
某家特別的小餐廳




\
今天得到一個一直很想知道的答案,還好已有耳聞了。
不然聽到的一瞬間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才不會認輸勒,畢竟我可是真真正正的ツンデレ喔!


\

(ノ*´Д`)ノ~♥ 這幾天要去買Moscato。雖然我才喝沒幾口就滿臉通紅了。

我想要好好的裝飾家裡。所以今天去買了玫瑰香氛(而且現在還是5折)
接下來是暗紅色的桌巾。

可惡我忘記我要打什麼了,真討厭。只不過才過了5秒耶,竟然就這樣忘記了。


\
哼哼。
只剩下不到2個小時了 ☆ 各位同志請堅持下去吧。
我要去洗澡了。



MEMO
髮片
硬碟500G
iPHONE 16G~32G
iPOD外接音響
銀魂34
義大利文書

3 則留言:

  1. 你現在那邊布置得美嗎?
    要po照片歐~

    妹~

    回覆刪除
  2. 欸~ 你這張照片修的很好看耶~
    比你給愛咪亂修的(沒禮貌!) 好很多QAQ!!
    果然還是親生的好..QAQ?

    回覆刪除
  3. Re: Siang <1611803309737906786>
    P啦! 這張都在亂修好不好 XD
    反而小沒弄那張我還比較認真勒!
    而且你打錯了!!不是愛咪是小沒弄啦XD
    親生的還打錯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