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養份要從小吸收小心不要中毒了


我大概從國小開始有看漫畫的習慣
國小生的入門當然是少女漫畫阿
還好國小生最愛的新條真由PASS!否則我就不會打出來了!
那時候同志們(?)著迷的是種村有菜,同學有買神風怪盗ジャンヌ之後拿來學校分享的
之後就大家一起追夢夢的日子!......將近十年後的現在來看,這辭彙好有年代感阿(不要說的好像倒閉了一樣!)
國小後期~國中初沉迷的是春田菜菜、酒井真由、槙陽子、吉住涉之類的
槙陽子的作品我到現在還是滿喜歡的,我有買あたしはバンビ/斑比甘芭茶→我是斑比(新版)
對幼時的我來說結局真是......還是只有我沒猜出來?




少年漫畫從國中之後才開始看,完全進入一個新世界阿
十二國記、犬夜叉、HUNTER、NARUTO、D. Grray Man等等的

最早的少年漫畫印象是國小跟嬸嬸回娘家,在那邊發現了一本十分有年代感的月刊 (名字不記得了")
裡面當然有很多連載,不過我只記得其中一篇的無限の住人
是月刊裡最喜歡的,所以那一回重複看了好幾遍,我到現在還記得情節!


犬夜叉雖然滿喜歡的不過電視台買的只有前幾季,播來播去都一樣阿!(翻桌)
Hunter × Hunter超狂熱,爬塔(?)那時候簡直欲罷不能阿,沒繼續的原因同上...
十二國記,同
NARUTO 超、狂、熱↑↑↑,忍者考試超↑熱↑血↑↑↑,於是我就買了漫畫...
誰知二部後超展開、劇情霧颯颯.....,不過對我來說第一部還是很值得收的啦!
D.G.希望不要斷尾....(淚)
當然富堅也是...,等待一個無言的結局總比一個等不到的結局好(吐血)
簡直是欺騙我這顆少年的心阿!


銀魂、ONE PIECE沒看!真是訝異欸XD
我猜可能是因為以前免費資源不多(748!),所以只能用租的,但是國中沒有零用錢,只能花壓歲錢度日,那時候又開始玩BJD,錢都被吸光,看到集數就放棄了 (Hunter沒看也是這個原因)
而且這兩部作品也不是中二生看到就會覺得帥爆了的畫風 XD




五專生活費變多之後全面主攻少男漫畫、副攻少女漫畫(塊陶阿!)
......雖然我很想這樣吼,但也沒這麼有錢啦顆顆
五專的時候是以交漫畫基金的方式多人合夥,由於還要顧慮其他少女之少女心的正常發展,所以不能隨心所欲的看少男漫畫(←這個人是悲慘的女校生)

不懂少年的熱血情懷這種遺憾的程度可是會令人落淚的喔(淚
希望各位少女們現在已經接受少年漫畫的洗禮,從骨子裡變成少年重生了喔(哪裡錯了

但!我還是不孤單的!戰友阿馬和我另組隊打魔王.....咳咳、是攻略少男漫畫(還是怪怪的)
阿馬是我心中的(宅の)烏托邦的永遠戰友阿(泣)

不過話說回來那幾年挖掘到的很多不錯劇情的少女漫畫
不過實在太多了,可以爬爬Komica-少女漫畫版
幸運的話可以遇到人妖王喔~ (誤)

專一時期在宿舍很無聊(因為我懶得出門!),所以想說看看銀魂(動畫)是在幹嘛的
沒想到幾個禮拜就看到最新進度的90多集了,開坑。
現在已經200多集了,真是時間如流水、歲月不饒人...

我們都很喜歡的ALIVE最終進化少年,前幾年也完結了 ←只是突然想到的舉例啦w


三年級讀完之後就出國了,過著這幾年勞累追新番而沒有漫畫的日子.....




其實會打這篇是今年終於很Lag的得到資源
電腦可蒐ComicShelf、安卓手機可下布卡漫畫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