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開箱】Benefit set



【內容物】
  • 新版毛孔隱形膏
  • 液狀腮紅
  • 睫毛膏
  • 試管香水[贈]


好久之前買的喔!直到現在才打出來......
這個Set很便宜,記得才比毛孔隱形膏多10歐左右而已
盒子又很可愛///// (←根本是為了盒子)

睫毛膏:頗持久站立的
這個是迷你版,原本有想說之後要買正品,但是我根本用不完阿XD

液狀腮紅
我不喜歡拿他當腮紅....
我用得不是很均勻,讓底妝看起來花花的,有點像泛紅沒蓋好的樣子
原本要一秒封箱,不過買了不能浪費,所以有塗口紅的時候用來打底
或是先塗很紅再上粉底有底色,再上粉狀腮紅(但是這樣很雞肋)

毛孔隱形膏
頗不錯,毛孔很蓋!控油度不明,因為我是乾肌
粉底後用的話不能用抹的,要用點、拍的,不然會把底妝抹開...
因為這原因他被我封箱很久XD
雖然我還是不常用他,因為最近膚況OK


這組合是去年前買的,要是今年看到的話可能就不會買了,覺得普普
噢好吧,可能還是有可能敗給價格和外表而買ww




話說,
AVON ANEW ALTERNATIVE 乳霜精華液頗不錯用
最近在尋找溫和的乳霜型精華液Q_Q

倩碧三步驟那個膠好像不錯,最近又陸陸續續買了超多化妝品的(剁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