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101110 天氣雨

上禮拜Ponticello進度

每次用手機拍照都崩潰的想摔機ww
希望新相機能夠下對股。

雖然我覺得上工作課拍照有點恥www

最近工作課很沒耐心,不小心就變得很急躁...(瘋狂甩臉鋸木頭之類的..)
Ponticello的眼睛(?)有一邊削到記號外圍(淚)
只好整個挖掉一層
每次都這樣!!!
瘋狂鋸木頭的時候就心想:「應該不會那麼衰吧!」
下一秒馬上中鏢.. (艸)
然後想把頭夾進工作桌栓緊(內牛上發條)
P.s. 以上步驟無線LOOP,我都想揍自己了!!! (海扁一頓之後還是繼續LOOP)(淦)


今天照片一直無法用Bluetooth傳到電腦上(摔機)
是怎麼了諸事不順。

每次上工作課完都有新傷出現
不期望沒有新傷口,只期望能在一個禮拜內恢復  囧

/

很愛拖就算了,知道還不改才欠揍(就是我)
到今天為止都還沒跟母上確認飛機時間(自毆)>>>不過發完網誌就火速執行任務了
也還沒問明信片要怎麼寄

習慣成自然。懶惰是最大的敵人!!!

沒有小本本的幫忙我絕對會死得很慘。

回台灣的採購名單寫爆了!!!
最近也一直逛網網拍看衣服,畢竟台灣衣服好便宜。
我再也不敢抱怨490的衣服很貴了!!!

/

今天發了Tec. di Legno的考捲了。
結論:老師,我覺得你長了光環和翅膀了!!!(內牛滿面)
因為我連一個字都沒背(16連打)
...畢竟人家以為那天可以上Anna的課不用去考阿..(掌嘴)

下禮拜要考Scienze了終於。
感想只有:考試不(消音--),明年當學弟。(去死)
但就算要(消音--),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準備...

/

昨天睡過頭,匆匆忙忙出門,才發現沒戴眼鏡
心想不能再犯這種錯誤了。
晚上去綾乃房間吃葡萄派附送紅茶一杯  (*°∀°)=3


慘劇發生在此


我忘記把眼鏡帶走了..... OTZ
隔天只好......(默)

笨蛋嗎!!!!!!!!!!!!!

還好放學的路上遇到了,還附送可愛的留言和S田 XD

某S田 / by Ayano.
/

記帳
下午和朋友去中學繳補習費,EUR. 20。
去家樂福採買,EUR. 17。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