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odio


一切順利,生活還過得去。
但對比起班上同學和朋友,就會覺得自己不該出現在這。
例如:上完Laboratorio的時候,聽友人討論哪個音樂家、哪首歌的時候...

...對,就像來度假的。

很煩躁,面對龐大的未知事物。
想好好充實知識卻不知該從何找起。
就算是騙自己也好,想要多點幹勁。

不喜歡像白吃一樣。
不喜歡被打敗。
不喜歡想太多。
不喜歡莫名其妙。
不喜歡計畫改變。
不喜歡言行不一。
不喜歡光說不做。
不喜歡被料中。
不喜歡當局外人。



/
電腦自從改成簡易版Windows7之後,bluetooth一直無法和電腦連結,很煩。
/
想要IPHONE,上次摸過實體機就淪陷了...
而且我想要玩太鼓達人(笑)

可以買給我當我的生日禮物嗎www (74!)
折衷買二手的拜託...或是買港版的... OTZ

1 則留言:

  1. 我小筆電重灌後也不能跟手機藍芽連線
    我超不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