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101126 雪

今日作業BGM:Eat, Pray, Love OST


10年11月26日,活了19年-4天終於見到活生生(?)的雪了。
之前嘴裡總說不希望下雪,沒下雪都夠冷了,下了還得了
不過實際見到雪之後還是很興奮(羞)
害我上課眼神都一直飄到窗外(好啦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星期五的課實在是...)



一開始是雪水混著下,我還一頭霧水的問Soo-Ji:「那是雪還是雨阿?」
土包子好糗好糗。
不過那時候Soo-Ji還不知道我是第一次看到雪。

下節課是歷史,上到一半雪又開始變大了。
於是話題也帶到了雪。(是嗎到底?總之我忘了。)

我就跟Soo-Ji說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雪
Denis聽到就覺得很不可思議,眼睛瞪的大大的,還問我三次是不是真的 XD
可能因為他是白俄羅斯人吧。
印象中看過一本書說那邊冬季佔了一年中的大半時間
唉呀,是嗎?
不知道啦,我地理弱。(幹嘛自問自答)

下課後我想要看看雪花到底有沒有結晶
站在校門口外面撈(?)雪

混仗阿,根本撈不到啦!

今天還不夠冷,所以一碰到物體就變水了。
...而且雪也很難剛好降落在你的手心。

後來想到下午要去銀行領錢,不然就彈盡糧絕了...最好是啦!
總之是家裡訂的琴要付款啦,麻煩!(有佣金就不麻煩w)
要趕快回去吃午餐了,畢竟銀行下午4點就關了。
嘖,真好命。

於是就淋著雪尋找我的小車車。(昨天白目把放在學校備用的傘拿回去了!)

今天溫度聽說是3度。
看起來很驚悚,但是其實也還好,冷到一個程度就都一樣了。
感覺就像寒流來襲一樣。
沒風的話、有圍巾帽子口罩外套手套的話。
騎車上學的時候都是一邊咒罵天氣一邊騎的。用我的怨念來發熱(不是)

說到上學...
今天7:15鬧鐘響了。(BGM:石田甩蔥歌)
一睜開眼,看到那險惡的天色還一度懷疑是不是手機秀逗了。

「看這天色應該才6點吧。」
嗯?7:15沒錯阿。

「阿咧?手機抽風了?還是又調了一次冬季時間?」
...標準的想太多。

「不管了。」
瀟灑的按掉鬧鐘。但是還是默默的調了倒數5分鐘的鬧鈴。
要不是...要不是今天是物理考試...(內牛)

5分鐘過後,鬧鈴果然響了(不然呢?)
只好認命起床。
匆匆忙忙準備,當然還是不能忘記要偽裝一下w

前幾天就有朋友告訴我說星期五會下雪了。
今天除了天色不詳(哪有?)以外,實在不覺得會下雪。
於是一邊咒罵天氣和物理、忍著耳朵快要掉下來的小心酸,到達學校了。

物理就別提了(不二家舔舌臉)
總之後來就下雪了。



/

話說我在噗浪以外的地方都非常克制,因為我怕黑歷史被翻到。
夭壽骨喔。

快叫我噗浪貞女。

(...最好啦,浪女吧。)
(噗浪本來就要發浪。你一定不懂吧。)(誰?)

唉唷天阿真受不了一直自問自答。



/

今天收下「Eat, Pray, Love」的OST了。
開心。感謝捷西。

之前張歪跟我說他看了這部片,裡面有到義大利的片段等等
回台灣馬上補看電影。(當然是con PPS,我的好夥伴)


「Eat, Pray, Love」是關於旅行的故事,也因此收了多首民族風曲子。
民族風的曲子極適合旅行聽,喜歡。

最近耳邊都是民族風曲集,因為AYANO上禮拜傳了總時間快5小時的BGM給我

「旅に出たいけど出られない人たちへの贈り物」。
民族風曲集特別match這些時刻。
有興趣可以去ニコニコ找。

聽到第四首,竟然是Der Rache Kocht In Meinem Herzen,超妙。



/

要去煮飯了。好餓。

4 則留言:

  1. 茵茵不用吳明我都會忘記來更新!!!

    回覆刪除
  2. KOYUN包北:
    要換新網誌才會有動力打網誌 XD
    不過我都一陣子常常打一陣子不打
    現在這裡用的很習慣,而且他會自己儲存不用怕電腦當機
    沒人回也不尷尬XD

    回覆刪除
  3. 好吧 果然 我根本就忘記來看你回覆
    現在才看到
    不然我有空也來辦個blogger好了
    可是我很懶的打文章XD

    回覆刪除
  4. Re: koyun <3418424714731288608>
    哈哈哈!連我自己都不太會注意到回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