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提早Birthday

Georgina Stojiljkovic
超美的,看上期VOUGE整個被燒到。

/

謝謝大家幫我過生日 :)
雖然後天有討厭的Sacconi在等著我(哭)
不過小幸運提早拿到考題,不然我絕對放給他爛..


/

雖然是快樂的一天,不過早上去不怎麼快樂。
原本需要去領我的居留證,不過我錯估時間
起床起太晚、吃飯吃太久、又沒騎腳踏車出門,導致我到的時候已經chiuso了
頓時想要撞壁。
在附近徘徊很久,只好放棄。(結屎面)

為了洩憤要去逛市集,結果因為徘徊太久,很多攤位都開始收了
只好滾去ZARA看看小湘的鞋子還在不在。
看了看又想要試穿了,討厭,ZARA就我的菜阿(淚)
靴子也太美了吧!大衣也是!
看的我心中一把火(BGM:Der Rache Kocht In Meinem Herzen=地獄之火在我心燃燒)
不過為了小唉鳳必須忍痛放棄。再見。

完畢之後我還是不放棄,想說可能下午還會再開放領件

想太多

唉,我忘了這裡是義大利了。(屎面again)

只好下禮拜再看怎樣了。
還好跟辦理證件的時候比起來,錯過領件不怎麼嚴重


回家online科科。

online到一半,收到AYANO的簡訊,說有留紙條在我的食物櫃。
剛好到了Festa的時間了。
就順便去拿紙條。
果不其然,再次收到充滿銀他媽的信並付上隨身碟。這可是互通有無的重要小工具。



這次是真選組版本總吾和冬季圍巾版本的銀時(羞)
好可愛,每次都很期待收到AYANO的小紙條。
唉,有點捨不得搬離開這裡了 :(

到Kwang-Soo家之後,等了下大家就陸陸續續來了。
一看到我就拿給我禮物(急什麼XD)
不過我現在還沒拆開,所以不知道是什麼。

謝謝Soo-Ji、Na-jai、Chia-lin、Chong-ho、Beom-Seok、Kwang-Jong、Kwang-Soo :)





1 則留言: